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Love Live!(ラブライブ!) 動畫觀後感



............

我真的覺得這個劇本一點合理性都沒有

最後那一段真的是太扯了
你們這群人這段時間因為吵架的關係,都已經在鬧解散了
你們竟然還可以在別人出國當天辦演唱會,難道是都不用練習的嗎?
而且你們既然都已經要鬧解散,到底有多少人會進來跳都不知道,風險這麼大
連人能不能把人帶回來都不知道,就可以臨時變出一個九人版的舞出來?
何況宣傳要花時間,建舞台也要花時間
這麼多不確定因素你們竟然還有這麼大的膽子要辦演唱會
我說這個編劇到底是有沒有辦過活動,知不知道舞台的工作有多複雜啊?

而且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這種決定出國後臨時又不去的劇本,這才是最莫名其妙的
花了這麼多時間,行李也準備好了,搬家也都搞定了
然後就因為你一個念頭要留在朋友身邊就放棄自己的前程,一點道理也沒有啊
所以你最後的最後在機場時臨時決定要放棄了
那繳了的機票錢怎麼辦?已經辦走的行李怎麼辦?跟國外學校講好的事又怎麼辦?
我都還沒問你的行李是不是已經給機場託運了咧
更別提怎麼會有人在機場的門口等出境,當然是到登機門等的啊
這我就又要問這個編劇你到底有沒有出國過,知不知道出國這件事有多費工?

再來說到底了,這次是因為有一個人要出國了於是搞到全團要解散
我也都理解你們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在一起的心情
可是我想問難道你們三年級組的人是不用畢業了嗎?!
而且都已經到了決定招生的程度了,三年級肯定是畢業在即了吧?!
怎麼講得好像這九個人本來就可以永遠一起唱歌跳舞似的?
那你們這些人還口口聲聲喊著要留人什麼的,結果不是還留著一堆根本的問題嗎?
一堆事情都沒有把背後的狀況跟因素考慮進去,於是就變出這麼一個沒有邏輯的劇本

而且我原本以為這部是要走勵志路線的,結果後面愈弄愈不像話
我還以為她們真的會一直不斷努力向上直到參加Love Live的,結果竟然連邊都沒碰上
我甚至以為有機會跟其他名校的偶像團匹敵,結果是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更別說是跟別校正面較勁
於是這部的故事突然就變成很平凡的學園社團故事了
歡騰了一陣卻沒有實現夢想,也不知道到底要呈現出什麼想法
只看到一群人因為很不懂看場合說話而失和,然後滿滿的老梗
我真的是看得難過到不行

於是這部還真是除了人設以外沒有其他吸引我的地方了
尤其劇本真的是很空洞,總覺得主題好像不是在演唱似的
從頭到尾都在摸魚,把時間都放在別的主題上,然後讓她們兩個禮拜就可以變出演唱會
我只能說這部真的是胡搞瞎搞,都沒發揮出角色的魅力,真是可惜了這部的人設
要是只是中規中矩的劇情那還OK,搞成這樣我真的覺得還是算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