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進擊的巨人 動畫簡介



監督:荒木哲郎
原作:諫山創
動畫製作:WIT STUDIO

簡介:
世界突然出現了身高15公尺的巨人不斷捕食著人類,使人類陷入滅絕的危機。為了阻擋巨人,人類建造了50公尺的高牆才得以安寧。100年後,一名嚮往著城外世界的少年艾連,對於滿足虛假的和平而放棄城外世界的人們感到不齒。然而就在這突然之間,出現了一個超大型巨人打破了城牆,巨人大軍湧進市街。這一刻艾連的夢想與人們的和平全部瞬間瓦解......

官方網頁
──────────────────────────────



這部的震撼力實在太強了!

這真是強撼到我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要不要跟這部咧
第1話帶給我的衝擊實在很大,那股絕望感讓我好一陣子揮之不去
這部的開場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啊!

這部動畫的水準真是高到恐怖
演出非常紮實,動作場面帥到不行
但最重要的還是這整個氣氛的營造實在太強了
巨人來襲的恐怖感實在很有浸透力
光是看動畫的人都有這麼強烈的感受,更不用說是劇中人物
尤其是親眼目睹巨人吃人的主角,那真的是一輩子的心靈創傷
而且身邊的人又是如此無力,那股無奈與憤怒真的是令人激動啊

不過認真講的話,這部當然也是有讓我感到很好奇的地方啦
除了這群巨人是從哪裡冒出來的以外,我比較在意的是這些巨人為什麼專挑人類吃
當人類建高牆把巨人隔絕了100年還能活得好好的,總該會吃別的東西吧 XDD
而且照理來說就算體型有差距,人類戰士拿著武器對付笨拙的巨人應該是有機會能打倒的才對
出征這麼多次都無功而返,看樣子這巨人可能還有些比想像中更難對付的地方
這樣的話就真的要看主角群要怎麼對付他們了

這部聽說漫畫就很紅,而我也是在友人的推薦下跟這部的
目前看了兩話感覺實在是魄力十足,後面等到主角真正上場時應該會很有看頭
到時看看會如何表現吧!




---
以實際範圍計算人類的生存領域的話,意外地還不小 XDDD

3 則留言:

  1. 喔喔我等這篇感想很久了XDDDDD

    不好意思,我是長期的潛水讀者
    很喜歡您辛辣又直爽的寫文風格XDD
    特別是這部動畫,真的昰很強勢
    第一集的蕃茄醬毫不手軟
    而部分場景加上配音更是感動度破表
    不管是無名士兵的母親的哭喊,
    或是主角母親最後的心聲,真的是讓人很難忘

    加上漫畫其實還滿難區分角色的,
    所以動畫化還算是滿慈悲的XDDDDD
    雖然這部怎麼通過審查還滿讓我疑惑的(毆)

    總之後面劇情真的令人期待,
    小部分的追加新劇情也非常不錯
    後面戰鬥場面更不用說XD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水準結束這一季啊!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的支持 XD
    我覺得這部的表現真的是相當令人驚艷
    尤其這OP已經紅到出現一大堆改編作品了
    這個部份也是相當令人關注啊 XDDD

    聽說動畫的角色畫風比漫畫漂亮許多呢
    不過我沒看漫畫我就不知道了 XD

    回覆刪除
  3. 本人也寫了漫畫版的感想/
    http://1000shadow.blog127.fc2.com/blog-entry-2165.html
    感覺動畫太寫實太鬱了,承受不了QAQ
    漫畫的畫工雖然草草的但會看上癮(?)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